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安庆市推动体育特色小镇等项目建设:下达体育强市资金295万元

发布日期:2020-05-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安庆市财政局了解到,为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促进安庆市体育事业发展全面提升,支持群众体育活动、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推动体育消费和产业发展,加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2020年安庆市将加大对市本级体育事业的支持力度,下达体育强市资金295万元。其中,群众体育81万元、青少年体育102万元、体育产业20万元、支持疫情损失的体育企业44万元、足球场地建设48万元。此外,并安排1600万元体彩公益金专项资金支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

据悉,在体育产业发展方面,将完成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体育产业基地,推动体育特色小镇建设,承办全国、省级体育品牌赛事活动1次以上,积极举办体育品牌赛事活动。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