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广州签约73个数字新基建项目 华为百度京东齐聚广州

发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在天河区无线电集团广电平云广场,广州首批73个重大数字新基建项目线上签约,来自华为、百度、京东、香港新华等全国300多家企业及“鲲鹏+昇腾”生态伙伴齐聚一“线”,见证云签、云访、云揭牌,总投资规模约1800亿元,涵盖5G、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智能充电桩等数字新基建重点项目。

此次签约的73个项目,主要针对这三个方面的布局:一是以5G、阿里云、工业互联网、智能物联网、互娱网络、区块链等为代表的信息基础设施类项目。二是以5G智慧港口、5G+AI智慧教育、智能充电、BIM技术+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转型、区块链技术应用为代表的融合类项目;三是以华为“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百度阿波罗自动驾驶基地、京东供应链科技总部、云从人机协同开放平台等为代表的“硬核总部”创新类项目。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