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广西防城港签约3个项目 总投资约4500万元

发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防城港高新区举行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元,主要涉及医疗器械、防护物资、医用包装盒以及新型防护液的生产与研发。

本次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为昌鑫科技医用医疗用品研发及生产项目、聚鑫印刷药用品内外包装盒项目和熔喷布加工及新型防护液生产项目。

昌鑫科技医用医疗用品研发及生产项目分两期建设,涉及口罩及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和一次性医用高分子耗材等医疗器械的生产。其中,一次性医用高分子耗材包括一次性使用精液输送导管包、一次性使用活检针、一次性使用呼吸过滤器、一次性使用加湿鼻导管、一次性使用阴道冲洗器、医用棉签、检查手套等医疗器械,将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

另外两个签约项目分别为聚鑫印刷药用品内外包装盒项目和熔喷布加工及新型防护液生产项目。聚鑫印刷药用品内外包装盒项目主要涉及医用包装盒、内外包装盒生产,该项目入驻作为园区医药类产业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项目,将更好地完善高新区产业链条集聚。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