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安宁市:2020年一季度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位内资44.08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据安宁市招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安宁市共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位内资44.0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55%。其中,新签订投资协议项目20个,开工项目10个,较去年同期均有增长,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良好开局”。

2020年,安宁市招商工作按照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突破年工作要求展开,遵循“起步快、节奏紧、卡进度、抓服务、强落实、开年即冲刺”的思路。一季度,安宁市建立起“平台吹哨、领导和部门报到”的市级领导协调推进机制,梳理出2020年重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118个,科学分配市级包保领导,锁定责任单位,明确22项关键节点、锁定年度目标任务,精准服务项目,采用专题推进会、现场办公会等方式,加速项目推进速度。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