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眉县签约5个总部企业项目和1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投资49.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眉县人民政府消息,4月17日,2020年宝鸡市第四批总部企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建国饭店举行。眉县当会签约总投资49.5亿元的5个总部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1个。

据了解,眉县此次签约的5个总部企业项目和1个招商引资项目分别是:陕西综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拟投资10亿元的综合能源服务业务;西安旭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3.5亿元,在眉县安阳街西段新建面积80000㎡商住综合小区;陕西联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8000万元在眉县首善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建设占地38亩,新型铝模板、钢模板生产线项目;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占地180亩的观山悦温泉康养综合体项目;太远辰宇天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投资5.2亿元的铝材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陕西荣安领衔置业有限公司在太白山旅游区拟投资20亿元,占地217亩的酒店、精品公寓、商业综合体及配套设施招商引资项目。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