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4个重大项目落户湖南浏阳 签约总额达246.9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16日,2020年知名企业湖南浏阳行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浏阳举行。此次活动,24个重大项目落户浏阳,签约总额达246.9亿元。其中,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集中签约1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37.6亿元。

本次园区签约的项目主要包括电气设备生产基地、工厂化生物蚕全产业链制造创新基地、高端化学原料药生产基地、100吨碳化硅纤维产业化等,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碳基材料、健康食品、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其中能源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投资建设,将建设大容量、高参数、节能环保型火电机组和热电联产机组,积极推进华电浏阳燃煤电厂4×100万千瓦项目建设;总投资1.6亿元的激发管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项目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将以浏阳市烟花爆竹装备制造企业为依托,建设中国第一条年产500万只激发管及配套膨胀管自动化生产线。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