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一季度长沙市引进重大招商项目33个 总投资537.6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长沙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动,一手抓项目招商不“下线”,一季度,长沙市共引进重大招商项目33个,总投资537.6亿元,其中工业制造项目18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50亿元以上项目3个;引进“三类500强”项目4个,总投资115亿元。

2月14日,长沙市招商引资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创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提出加大招商项目整合和网络发布力度,推动网上招商,组织“线上招商会”等线上推广活动;利用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对接企业和有关各方,根据问题导向制定每个项目推进计划,持续推进投资促进和招商工作。

在做好线上招商同时,线下服务持续跟进。目前,全市商务系统分辖区、片区、行业进行精准帮扶,组织专人对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实行“一对一”服务。同时,及时向外商投资企业传递疫情防控信息,协助解决复工、开工的困难和问题。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