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180亿元!辽阳市3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2020-04-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8日,辽阳市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180亿元的39个重点项目签约。今年一季度,辽阳市引进国内实际到位资金42.61亿元,同比增长33.36%。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辽阳市坚持“与智者同列、与巨人同行、与战略投资者合作”,紧紧围绕两个千亿元产业基地和“3+3+X”产业发展体系布局,找准招商节点,积极开展“引资补链”“引资扩链”“引资延链”。此次集中签约的39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涉及芳烃新材料、智能制造、循环经济、现代农业、互联网、文化旅游、金融物流、商贸商务等多个产业领域,既与全面建设智慧文明美丽幸福新辽阳的发展战略定位高度契合,又与辽阳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方向一致,将为辽阳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强支撑。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