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武汉举办2020年首场“云招商”活动 签约69个项目投资额达27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8日,武汉举办2020年首场“云招商”。本次“云招商”,69个签约项目中,11个为外资项目,签约金额达270亿元。其中,沃尔玛一举扩大投资30亿元,未来5年,计划在武汉建设4家山姆会员商店,同时加大社区服务型产业布局,争取开设15家购物广场及30家社区店。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文渊说,武汉是沃尔玛在中国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沃尔玛将持续加大投资,助力武汉发展。同时,希望借助利用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武汉品牌走出去作出贡献。

此次签约,共有11个总部项目落户武汉,包括东风物流总部、省文投总部项目、猿辅导第二总部项目、丰巢华中区域总部等。其强势入驻,充分彰显武汉的城市吸引力。

中国联通拟与网龙公司等股东单位成立一家智慧教育总部企业,面向全国教育信息化市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及平台服务。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表示,将全力支持教育公司做大做强,助力武汉数字经济转型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致辞中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领导、亲自关怀下,在中央指导组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在全市党员干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武汉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进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