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3日上午,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规划总面积66.7平方公里,将在烟台开发区、高新区、福山区、牟平区四个中心城区,推出净地30平方公里,重点招引高端化工新材料、海洋生物与医养健康、高端装备制造3大产业项目,力争到2025年,产业园的产出规模达到3300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烟台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先后4次举行重点项目网上集中签约、集中开工仪式,一批总投资近千亿元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国际招商产业园首批入驻签约的4个项目、总投资68亿元,涵盖了装备制造、海洋生物与医养健康等产业领域。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将首批入驻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的项目包括:大唐5G应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签约双方为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和福山区人民政府;生物医药加速器项目,总投资12亿元,签约双方为北京领汇投资有限公司和烟台高新区管委;全血样游离DNA保存管项目,总投资1亿元,签约双方为北京骥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烟台高新区管委;韩一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签约双方为韩国韩一株式会社和牟平区人民政府。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