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广西贵港一季度集中签约10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投资134.3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广西贵港市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0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34.3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新材料、智能装备(无人机)、电子信息、精细化工、食品加工、文化体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分别是光奥科技投资70亿元的贵港市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项目,湖南金荣集团投资25亿元的贵港科创产业园项目,星际航空投资1亿元的星际无人机项目,青鸟盛地教育投资2亿元的青少年足球基地项目,华奥体育投资1.2亿元的冰雪运动场馆项目,深圳昊业集团投资13亿元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制造基地项目,深圳创云集团投资12.5亿元的创云电子信息园项目,老木棉瑶源文化旅游投资5.6亿元的平南县大瑶山文化艺术村项目,鹤山市和利化工实业投资3亿元的年产5万吨醇酸树脂和3万吨新型油漆生产项目以及桂笋竹业投资1亿元的绿色食材暨供港标准鲜笋种植及加工示范项目。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