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湖北天门市集中签约10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31.01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31日上午,由湖北省天门市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疫去春回 天门大开”2020年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君佳酒店举行。近年来,天门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坚持招商引资和支持企业技改扩规、提档升级“两手抓”,持续开展“四百双争”活动,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全市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9年,天门跻身第十九届全国县域综合发展百强。

本次活动上,东莞圣大模具项目、益泰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湖北卓尔医疗纺织项目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31.01亿元,涉及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模具、生物医药、教育产业等多个领域。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