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浙江自贸区“云招商”对接会:13个重磅项目落地舟山

发布日期:2020-03-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5日下午,浙江舟山市通过网络形式举行了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云招商”对接会,同步在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移动网、新浪新闻、优酷视频、爱奇艺等平台直播。通过“屏对屏”、“线连线”,总投资超70亿元的13个重磅项目落地舟山,据悉,本次签约项目立足浙江自贸区重点发展产业,主要涵盖石油化工、尖端材料、高端制造、油品贸易、海事服务、绿色农贸、国际教育、智慧城市、健康旅游、互联网医疗等产业。

从中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到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实施范围全域在舟山的浙江自贸区是落地该市的又一个国家战略。2020年春节后,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舟山市招商引资面临许多新变化和新挑战,但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按“暂停键”,舟山市投资促进部门主动克服疫情影响,大力推动网上招引常态化,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全面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络,做到客商对接、项目推进、服务企业三个“不间断”,通过网络提高项目推进效率。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