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及投资计划出炉:60个文旅项目在列

发布日期:2020-03-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公布2020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及投资计划,南京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一期)等60个文旅项目在列。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文化和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经综合评定,确定60个项目列入2020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及投资计划,现予以公布。

资料来源:江苏省文旅厅


附件下载:2020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及投资计划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