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成都市首批招商项目清单发布:招商规模约200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3-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18日,成都投资促进局发布了首批招商项目清单。本次公布的首批成都市招商项目清单共推出项目20个,招商规模约2000亿元。

成都,是全国重要的经济中心、科技中心、金融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综合交通通信枢纽,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是中国西部最具比较优势的投资高地。2019年全市GDP达1.7万亿元,301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开通126条国际(地区)航线,19个国家在蓉设立领事机构,世界城市排名跃升至Beta+级。成都正坚持以培育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为牵引,高标准建设产业功能区,加快构建“5+5+1”现代产业体系,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为原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提高项目对接率,实现投资需求精准匹配,成都投资促进局从全市“百日擂台赛”包装策划项目中,优选了一批围绕产业配套链、要素供应链、产品价值链、技术创新链,紧扣重大战略、重点产业、公共信息等要素资源的重点包装策划项目对外公布。

附清单下载:2020年首批成都市招商项目清单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