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成都市产业生态圈和产业功能区建设工作计划出炉

发布日期:2020-03-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成都市发改委发布《2020年产业生态圈和产业功能区建设工作计划》。《计划》以“5+5+1”现代化开放型产业体系为导向,聚焦疫情暴露的本地产业链供应链短板和不足,优化14个重点产业生态圈,以成都都市圈为重点完善产业生态环境,以产业生态圈为引领,系统整合产业配套链、要素供应链、产品价值链、技术创新链,以主导产业上下游、左右岸为脉络融合培育若干微观生态链,以重点关联产业功能区为载体落地集聚一批高能级产业项目,在都市圈范围内重塑产业经济地理。

根据《计划》,将加大产业社区项目招引力度。围绕“建链、强链、补链”,动态调整66个产业功能区“两图一表”,推动产业功能区项目招引清单化管理;瞄准高能级500强企业项目、细分行业领军企业项目、核心关键配套项目,整合多方资源开展协同招商,力争2020年全市产业功能区引进高能级产业化项目270个以上。

资料来源:成都市发改委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