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江苏昆山2020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25个大项目 总投资1488亿元

发布日期:2020-02-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20日,江苏省昆山市举行2020年春季重大项目签约暨集中开工建设推进会,共计125个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总投资1488亿元。据悉,本次昆山市重大签约项目共47个,投资总额617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9个,投资总额55亿美元,注册资本23亿美元。据了解,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总部经济等领域。值得注意的是,集中开工项目共78个,都是今年6月底前可以开工的项目,总投资871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69个,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总部经济、科创载体等领域;基础设施和民生类项目9个。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