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客2021年上半年财报:营收同比增长161.87%(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8 09: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爱美客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公司财报。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爱美客实现营收6.33亿元,同比增长161.87%;实现净利润4.25亿元,同比增长188.86%。

数据来源:爱美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0年,爱美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09亿元,同比增长27.18%;实现利润总额5.03亿元,同比增长43.29%;实现净利润4.33元,同比增长45.45%;公司资产总额为46.32亿元,比期初增加522.97%。

数据来源:爱美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产品来看,爱美客收入的99%来自玻尿酸产品。按照爱美客之前提交的招股书内容,其针对额部、鼻唇沟、颈部的填充研发的产品“宝尼达”直接材料成本仅13元,加上制造费、人工成本,整体成本约为33元;爱芙莱每支成本30.41元,“嗨体”每支成本24.72元。爱美客2021年上半年溶液类注射品营收4.76亿元,凝胶类注射产品营收1.48亿元,溶液类注射产品毛利率高达93.73%,凝胶类注射产品毛利率93.31%。

数据来源:爱美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整体来看,爱美客已拥有七款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Ⅲ类医疗器械产品,是国内获得国家药监局认证用于非手术医疗美容Ⅲ类医疗器械数量最多的企业,包含五款基于透明质酸钠的系列皮肤填充剂、一款基于聚左旋乳酸的皮肤填充剂、一款PPDO面部埋植线产品。其中,基于聚左旋乳酸的皮肤填充剂-濡白天使于2021年6月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是世界首款获批的含左旋乳酸-乙二醇共聚物微球的皮肤填充剂,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在国内进行商业化上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