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本科文科467理科423(附查分入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26 14: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物理科目组普通类本科批423分,高职(专科)220分,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530分。历史科目组普通类本科批467分,高职(专科)220分,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546分。

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eeafj.cn/),进入“数字服务大厅”—“高考成绩查询”,凭本人账号和密码查询。

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成绩查询入口:https://gk.eeafj.cn:81/scores/scores_enter.jsp

据悉,普通类本科批常规志愿填报时间:7月8日8时开始至7月12日18时止。第1次征求志愿:7月31日8时开始至7月31日18时止。第2次征求志愿:8月5日8时开始至8月5日18时止。

在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如对本人分数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逾期不予受理)申请复核成绩。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于6月28日上午12点前(逾期不予受理,未申请复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持《福建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式样见附表1)、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应届高中中学毕业生还须持毕业中学教务处介绍信)到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办理。复核申请只能由本人(或考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提交,不可代办。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