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高考录取分数线及分数段公布:本科463分(附查分入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25 10: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4日,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今年天津各批次的投档线,2021年天津市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63分,普通高考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艺术类(不含戏剧与影视学类)324分;艺术类(戏剧与影视学类)463分,体育类446分。

天津高考成绩查分入口:

1、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查分入口:

http://www.zhaokao.net/zkzx/system/2021/06/24/030003600.shtml

2、天津教育委员会官网:

http://jy.tj.gov.cn/

资料来源:天津市招生考试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2021年天津市高考考生分数分布:

资料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