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14 20: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4日讯,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1、【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夯实粮食生产基础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2、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3、端午假期三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4.1%。4、国铁集团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中欧班列已累计开行近4万列。5、南方多地出现降雨天气。6、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亿7530万例,英国确诊病例连续五天超7000例。7、普京:美在欧部署导弹触及俄“红线”。8、伊朗外交部称不期待与以色列关系有变化。9、当地时间12日晚,欧洲最高活火山、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埃特纳火山再度喷发,火山口喷出高达数米的岩浆。

1、【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夯实粮食生产基础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现代化。随着我国不断提升农业科技水平,加大农村改革力度,农业现代化加快推进,眼下正在全国各地展开的夏收呈现出了科技水平提高、农村改革深化的新面貌。

2、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

6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上海5例,四川4例,内蒙古3例,广东3例,云南2例,北京1例,江苏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端午假期三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4.1%。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1年端午节假期三天(6月12-14日),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4.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8.7%。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同比增长139.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4.8%。

4、国铁集团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中欧班列已累计开行近4万列。

6月2日下午,一列由50组集装箱组成,满载着日用品、汽车配件等产品的中欧班列,从厦门海沧站缓缓驶出,奔向德国汉堡。“这是中欧班列累计开行的第1000列。如今,厦门开行的中欧班列货物细分产品超千种,为畅通国际供应链提供了强有力的运力支持。”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副主任王正宇说。

5、南方多地出现降雨天气。

6、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亿7530万例,英国确诊病例连续五天超7000例。

7、普京:美在欧部署导弹触及俄“红线”。

6月10日,俄总统普京公开表示,“总得有人来想想”俄罗斯应该如何对北约东扩作出反应,想想我们的红线在哪里?普京说,如果俄罗斯在古巴摆放导弹的话那么导弹只需要15分钟便可飞抵华盛顿,如果在墨西哥北部边境或加拿大边境摆放导弹,那么导弹需要7到10分钟便可到达华盛顿。

8、伊朗外交部称不期待与以色列关系有变化。

9、当地时间12日晚,欧洲最高活火山、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埃特纳火山再度喷发,火山口喷出高达数米的岩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