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国产业并购基金投资盘点:全年已完成169起(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8 10: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整理,2020年全国共发生产业并购基金事件388起,从完成情况来看,2020年全国产业并购基金已完成169起,占比44%;有213起尚在进行中,占比超过五成;另外有6起已停止实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企业所属新证监会行业来看,2020年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产业并购基金事件数量最多,全年共有44起;医药制造业全年共发生32起产业并购基金事件;房地产业和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各有23起事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投资领域来看,2020年产业并购基金涉及半导体、医疗、新兴产业、能源、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其中集成电路、半导体领域有40余起、涉及医疗领域52起。

2020年全国产业并购基金动态汇总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