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家长沙A股上市公司2020年市值:19家上市公司市值超100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4 14: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20年12月30日,2020年长沙70家上市公司市值累计13332.63亿元,其中,19家上市公司市值超100亿,3家上市公司市值超1000亿。

中国长沙上市公司市值排名前十的企业有:爱尔眼科、蓝思科技、芒果超媒、方正证券、中联重科、安克创新、绝味食品、圣湘生物、长沙银行、五矿资本。爱尔眼科总市值最高达3043.74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