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沪深股市概念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4 17: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12月4日收盘,沪指涨0.07%,报收3444点;深成指涨0.40%,报收14026点;创业板指涨0.68%,报收2730点。指数午后震荡上行,个股涨跌互半,涨幅超9%个股40余只,整体赚钱效应一般。

从涨跌幅来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个板块分别是融资融券、富时概念、标普概念、MSCI中国、证金持股、深股通HS300、深成500、MSCI大盘、沪股通、创业板综、上证180、广东省、中证500、深证100R、华为概念、机构重仓、新能源车、北京、MSCI中盘。其中,融资融券板块股票涨幅为0.22%,上涨家数718家。

从资金流向来看,今日资金流向前十概念板块分别是白酒、小金属、无人机、超级品牌、稀缺资源、第三代半导体、基本金属、稀土永磁、黄金概念、超级真菌。

2020年12月4日沪深股市概念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