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沪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19 09: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11月19日,沪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一、沪市重要公告:

振德医疗:“振德转债”赎回登记日为12月3日

振德医疗(603301)公告,“振德转债”赎回登记日为12月3日。12月3日收市前,“振德转债”持有人可选择在二级市场继续交易,或以转股价14.01元/股转为公司股份。12月3日为最后一个交易日,12月4日起,“振德转债”将停止交易和转股。此次提前赎回完成后,“振德转债”将在上交所摘牌。

海通证券:将积极配合自律调查相关工作

海通证券(600837)公告,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在其网站发布的信息,交易商协会将对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开展自律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自律调查的相关工作,严格执行交易商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业务规范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

爱婴室:拟收购南通星爱48.53%股权实现全资控股

爱婴室(603214)公告,公司拟以1.12亿元,购买朱源琪持有的南通星爱孕婴用品有限公司48.53%股权。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南通星爱48.53%股权,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亲蓓合计持有南通星爱100%股权,公司对南通星爱产生的利润100%合并。

圆通速递:10月快递产品收入同比增长17.59%

圆通速递(600233)公告,公司10月份快递产品收入28.24亿元,同比增长17.59%。当月业务完成量13.18亿票,同比增长53.06%;快递产品单票收入2.14元,同比下降23.17%。

山西汾酒:拟收购汾酒集团所持发展区公司51%股权

山西汾酒(600809)公告,公司拟支付现金收购汾酒集团所持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发展区公司”)51%股权。截至2020年9月30日,上述股权评估值为2.65亿元。

路德环境:中标6282万元生态清淤工程项目

路德环境(688156)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黄冈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生态清淤工程项目,中标总额6282万元,工期365天,计划开工日期为12月1日。

交通银行:境外成功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交通银行(601328)公告,11月18日,公司在境外市场完成发行28亿美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前5年每年派息率为3.8%,每5年调整一次。此次债券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本公司其他一级资本,支持业务稳健发展。

中微公司:获得政府补助4356万元

中微公司(688012)公告,公司自7月2日至11月17日,累计获得政府补助4356.48万元,均与收益相关,其转入损益的金额与相关研发项目的进度与投入相关,暂无法评估对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

闻泰科技:云南省城投拟向云南工投转让公司2.13%股份

闻泰科技(600745)公告,公司股东云南省城投17日与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所持公司股份2652万股转让给云南工投,约占公司总股本2.13%,转让价77.93元/股,总价20.67亿元。转让后,云南省城投及其一致行动人云南融智合计持有公司6.59%股份;云南工投持有公司2.13%股份。云南省城投、云南融智和云南工投均受同一实控人控制。

元成股份:联合预中标1.73亿元工程项目

元成股份(603388)公告,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与江西省协建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景南三里民宿服务中心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价格约1.73亿元,项目计划工期12个月。

航天信息:公开挂牌转让大象慧云4%股权

航天信息(600271)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以不低于5000万元的价格,转让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大象慧云28.1%股权,大象慧云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百奥泰:BAT1006注射液获得临试验通知书

百奥泰(688177)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公司在研药品BAT1006注射液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开展用于晚期恶性肿瘤治疗的临床试验。

骆驼股份:拟2.95亿元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骆驼股份(601311)公告,公司拟与汉江投资控股、襄阳高新投资控股、湖北汉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湖北骆驼汉江绿色循环经济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推动公司新能源汽车、铅酸电池循环利用产业链的整合与发展。基金规模5亿元,公司认缴出资2.95亿元,占比59%。

双良节能:收到中标通知书预计中标金额1.21亿元

双良节能(600481)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内蒙古京能集宁二期扩建2×66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预计中标金额1.21亿元。

二、减持:

嘉泽新能(601619)公告,公司持股6.25%的股东高盛亚洲,拟15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41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