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19 09: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11月19日,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一、深市重要公告:

金龙鱼:预计未来3-5年内在河南新增投资80亿元

金龙鱼(300999)公告,河南省商务厅与公司计划开展合作,公司将在河南省内适合发展的区域选址新建粮油加工及相关项目,现初步计划中由公司或公司子公司控股的项目包括玉米深加工、花生芝麻压榨、面粉及挂面加工、大豆压榨、大豆蛋白、食用油脂精炼、食用油灌装,大米分装、智慧化粮油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中央厨房、粮油贸易等,预计未来3-5年内公司在河南计划按步骤新增投资80亿元。

万里扬:拟2.34亿元收购辽宁益兴汽车零部件公司100%股权

万里扬(002434)公告,公司与辽宁金兴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2.34亿元收购金兴内饰持有的辽宁益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00%股权。

中钢国际:子公司签72.69亿元燃煤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钢国际(00092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与柬埔寨波洞沙果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新建2×350MW燃煤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11.0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69亿元,项目建设工期第一台机组为36个月,第二台机组为48个月。

高新发展:拟公开挂牌转让星月宾馆100%股权

高新发展(000628)公告,四川雅安倍特星月宾馆有限公司连年亏损,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星月宾馆10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6380万元。

乾照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乾照光电(300102)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将投资“Mini/Micro、高光效LED芯片研发及制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金龙机电:拟东莞竞拍土地24亿元投建生产基地

金龙机电(300032)公告,公司近日与东莞市塘厦镇政府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书,拟通过招拍挂程序取得东莞市塘厦镇约81亩土地使用权,用于投建生产基地,从事微型马达、硅塑胶结构件、触控显示模组等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投资总额为24亿元。

博世科:全资子公司中标环卫特许经营项目

博世科(300422)公告,全资子公司广西科丽特环保中标“西乌珠穆沁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运营特许经营项目”。该项目服务期拟定25年,每年依据考评结果续签采购合同。若每年顺利续签合同,25年服务运营费用合计约11.5亿元。

*ST节能:公司及控股股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节能(000820)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控股股东神雾集团立案调查。

山东墨龙:拟出售部分资产处置收益预计约3.5亿元

山东墨龙(002490)公告,公司将部分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及固定资产(房屋建(构)筑物、电力设备)出售给山东寿光蔬菜批发市场有限公司,转让价合计5.03亿元。此次交易预计可直接产生处置收益约3.5亿元。

我武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7.25亿元

我武生物(300357)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7.25亿元,用于天然药物综合化利用基地建设项目、动物实验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通产丽星:子公司拟不超9.7亿元投建力合双清产学研建设二期项目

通产丽星(002243)公告,控股子公司广东力合双清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出资不超9.7亿元,投建力合双清产学研建设项目(二期)。

华邦健康:子公司凯盛新材创业板上市申请获通过

华邦健康(002004)公告,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凯盛新材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11月18日,深交所发布公告显示,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二、减持:

矩子科技(300802)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董事兼高管人员王建勋、监事雷保家、监事聂庆元和股东徐建宏、何丽、元亚投资出具的告知函,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10.19%的股份。其中,元亚投资拟减持不超7.55%股份。

博腾股份(300363)公告,公司合计持股32.06%的实控人居年丰、陶荣、张和兵(三人为一致行动人),计划采用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3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4%。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