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微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风险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11 10: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宁波微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红外线光幕及电梯自动救援装置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红外线光幕可广泛应用于电梯、工业生产、交通运输、档案存放等众多领域,通过红外探测技术起到防护与安全保障等作用。电梯自动救援装置用于在电梯停电或发生故障时解救受困于轿厢的乘客。公司正在积极研发视觉传感技术及相关产品,以视觉感知及AI人工智能分析实现不同场景下的安全防护,紧跟安全保障意识提升和电梯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推动电梯、轨道交通等各领域的防护升级,实现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

主要财务指标

宁波微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29,169.00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43,456.16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54,598.92万元,2020年资产总额为57,562.91万元;2017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21,085.04万元,2018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33,382.61万元,2019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44,625.74万元,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47,405.10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