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02 09: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11月2日,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一、深市重要公告:

天能重工:停牌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天能重工(300569)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旭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份转让事宜,拟联合其他股东向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总股本比例18.37%的股份,并涉及表决权委托相关安排,同时筹划向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公司股票自2020年11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新劲刚:拟1.07亿元转让金刚石工具100%股权

新劲刚(300629)公告:公司拟将其持有的金刚石工具100%股权转让给润棋有限,交易价格为1.07亿元,润棋有限以现金方式支付全部交易对价。润棋有限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刚所控制的公司。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集中有效资源,聚焦于盈利能力强且发展前景相对明确的军品业务的布局和发展。

东华能源:拟在茂名滨海新区打造南海之莲协同创新驱动中心

东华能源(002221)公告:公司与茂名市人民政府、优欧辟环球油品工艺技术有限公司,本着“依法依规、自愿平等、互利互惠、共享共赢”的原则,于2020年10月31日一致同意签署合作备忘录,在茂名滨海新区打造南海之莲协同创新驱动中心。以绿色化工为前提,发展烯烃产业为基础,广泛联合烯烃产业中下游企业,大力发展新材料及氢能综合利用,打造全球先进烯烃产业生态链,实现“园区自治”,工业互联。

正元智慧:再次延期回复深交所重组问询函

正元智慧(300645)公告:公司于2020年10月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重组问询函》。截至目前,公司正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方对重组问询函涉及的部分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进一步完善,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再次申请延期回复,预计将延期至2020年11月7日前回复上述《重组问询函》。

万胜智能:预中标2.54亿元国家电网招标采购项目

万胜智能(300882)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共中8个包,根据预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25,380.19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44.69%。

国际医学:下属医院获得甲类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

国际医学(000516)公告:2019年第二轮甲类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名单已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第3次委主任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下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分别获得“质子放射治疗系统”配置许可、“高端放射治疗设备(X线立体定向放射治疗系统CyberKnife)”配置许可。

梦网集团:中标中移互联网2020-2021年消息聚合平台运营支撑框架公开比选项目

梦网集团(002123)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梦网科技中标“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2020-2021年消息聚合平台运营支撑框架公开比选项目”。公司表示,本次中选5G消息聚合平台,将对公司聚焦5G消息战略目标落地形成积极影响,基于5G消息开发和聚合能力,公司这一新的商业模式将在金融、互联网、电商、商业连锁、公共事业等领域快速渗透,与运营商一道加快推进5G消息的应用。

科达利:拟不超3000万欧元投建匈牙利生产基地一期项目

科达利(002850)公告: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在匈牙利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000万欧元投资建设科达利匈牙利生产基地一期项目。项目建设内容:购买及装修生产用各工序车间厂房;购置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所需先进设备及安装。

二、增持:

亚世光电(002952)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JIAJITAO计划自公告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的股份数量不超过1,300,000股。

木林森(002745)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代理商及供应商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分享公司发展成果,实现公司长远发展与核心管理团队、代理商及供应商利益的充分结合。本次计划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

三、减持:

左江科技(300799)公告:持公司股份5,20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1%)的股东深圳丰茂运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02,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1%。此外,董事张巍计划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9,5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25%。

二三四五(002195)公告:截至2020年10月31日,公司股东浙富控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公司收到浙富控股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未来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浙富控股于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10月3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246,708,4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4.2304%。浙富控股计划自2020年11月2日(含)起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6,041,9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6952%)。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