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沪深股市概念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27 17: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10月27日收盘,沪指涨0.09%,报收3254点;深成指涨0.59%,报收13269点;创业板指涨1.26%,报收2650点。指数全天震荡走高,创业板指较强,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9%以上个股仅30余只,市场整体情绪依旧低迷。

从涨跌幅来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个板块分别是高送转、其他家电、医疗美容、医疗服务、其他交运设备、CRO、社保重仓、摩托车、其他建材、地面装备、吉林省、辅助生殖、昨日触板、畜牧业、LCC、湖南省、基因测序、人造肉、阿、海默、生物疫苗。其中,高送转板块股票涨幅为5.3%,上涨家数5家。

从资金流向来看,今日资金流向前十概念板块分别是基金重仓、转债标的、分拆预期、东北振兴、中药、生物疫苗、社保重仓、小金属、基因测序、CRO。

2020年10月27日沪深股市概念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