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15 17: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10月15日收盘,沪指跌0.26%,报收3332点;深成指跌0.48%,报收13624点;创业板指跌0.95%,报收2737点。沪股通净流入2.82亿,深股通净流出6.14亿。指数全天震荡走弱,个股跌多涨少,仅40余只个股涨超9%,跌幅超9%个股近40只,市场分化较大,短线情绪持续低迷。

从板块上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个板块分别是体育、纺织、卫星应用、刀片电池、其他家电、昨日连板、3D玻璃、小家电、盲盒经济、服装家纺、C2M概念、银行、煤炭、抖音小店、机器人、北京冬奥、参股期货、商汤概念、纳米银、进口博览。其中,体育板块股票涨幅为6.41%,上涨家数1家。

以下为2020年10月15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