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卡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12 11: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山东卡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已逐步形成以无线通信终端技术、无线数据终端技术、嵌入式软件技术、视频技术、身份识别技术、智慧教育应用技术和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技术体系。在无线终端技术方面,公司产品可实现多种通信协议、多频段、多功能应用;在身份识别技术方面,公司产品实现单个身份证模块云端识别、分时复用,降低身份证识别机具的使用成本,重塑规模化身份证识别的应用方式,公司还研发了基于传感器、RFID、NFC等技术的智能终端;在智慧教育应用技术方面,公司产品可实现各关键技术的融合应用;在物联网技术方面,公司产品可实现WLAN/GPRS/LTE/NB-IoT等多种无线通讯技术和BT/WiFi/LBS及GPS定位技术的融合,刷卡、身份证识别、红外测温技术相融合;在视频技术方面,公司产品通过无线通信技术和AI视频分析技术融合、实现多种网络设备接入,使视频传输更稳定,并可实现专业化定制。

主要财务指标

金鹰重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21,324.91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23,976.01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26,179.07万元,2020年资产总额为27,593.89万元;2017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7,399.18万元,2018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9,306.57万元,2019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21,866.04万元,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21,200.80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