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沪深股市个股龙虎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7 17: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9月17日收盘,沪指跌0.41%,报收3270点;深成指涨0.03%,报收13015点;创业板指涨0.10%,报收2557点。

指数早盘震荡下行,午后冲高回落,场内成交量依旧不足,两市个股涨跌互半,仅40余股涨超10%,市场高位股亏钱效应显现。

从个股行情来看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只个股分别是N惠云、N翔丰华、N稳健、N华翔、科隆股份、龙腾光电、易事特、神州细胞-U、慧辰资讯、盛德鑫泰、先惠技术、高测股份、广信材料、云涌科技、首都在线、埃夫特-U、铁汉生态、隆盛科技、海目星、力合微。其中N惠云涨幅高达527.47%,位居榜首。

2020年9月17日沪深股市个股龙虎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