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沪深股市个股龙虎榜(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6 15: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9月16日收盘,沪指跌0.36%,报收3283点;深成指跌1.01%,报收13011点;创业板指跌1.55%,报收2554点。今日指数全天弱势震荡,沪指表现较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近2800只个股下跌,涨逾10%个股不足40家,市场情绪表现低迷,赚钱效应较差。

从个股行情来看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只个股分别是N华业、N谱尼、N爱克、N海德、N拱东、大叶股份、迦南智能、隆利科技、欧陆通、卡倍亿、宝色股份、蓝盾光电、盛德鑫泰、酷特智能、科隆股份、吉峰科技、大宏立、天阳科技、科思股份和西菱动力。其中N华业涨幅高达393.81%,位居榜首。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