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沪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6 08: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9月16日,沪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沪市重要公告:

春秋航空:8月公司旅客周转量环比增9.93%

春秋航空公告,2020年8月份,公司旅客周转量319,859.39万人公里,环比增长9.93%,同比下滑11.43%;客座率84.1%,环比增长2.03%,同比下滑9.81%。2020年累计旅客周转量1,778,158.26万人公里,同比下滑32.18%。

太极实业:子公司中标欧菲光光电产业基地建设项目预算价26亿元

太极实业公告,公司子公司十一科技成为欧菲光光学光电产业基地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的中标单位,预算价26亿元,工期450天。

九州通:拟斥资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九州通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票,拟回购股票资金总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6.8元/股。

特变电工:子公司签总额超90亿元原生多晶硅供货合同

特变电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与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海晶澳签署《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东海晶澳将于2020年10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新特能源采购原生多晶硅97200吨。若按PVInfoLink公布的最新价格测算,协议总金额预计约91.37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约24.71%。

中国国航:8月客运运力投入环比上升23.4%

中国国航公告,2020年8月,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合并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环比上升。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41.4%,环比上升23.4%;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49.4%,环比上升25.6%。平均客座率为72.9%,环比上升1.3个百分点。

东方航空:8月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35%

东方航空公告,2020年8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34.73%,其中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客运运力投入分别同比下降0.77%、95.02%和94.85%;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43.95%;客座率73.32%,同比下降12.06个百分点。

威帝股份:控股权拟发生变更股票16日复牌

威帝股份公告,公司股东陈振华、陈庆华、刘国平拟将公司股份1.20亿股,以6.23元/股转让给丽水久有基金,总价7.5亿元。同时陈振华放弃其持有公司26.02%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陈庆华放弃其持有公司3.42%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丽水久有基金,实控人变更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司股票9月16日复牌。

中持股份:联合预中标9377万元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中持股份公告,公司与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武陟县第一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第一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约9377.15万元。

贵州茅台:子公司茅台财务开展固收类有价证券投资业务

贵州茅台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展固定收益类有价证券投资业务,投资总规模不超过其资本总额的70%。

工商银行:全额赎回162亿元次级债券

工商银行公告,2010年9月,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规模为人民币220亿元的次级债券,本期债券包括两个品种,其中品种二设有发行人赎回选择权。截至目前,公司已行使赎回权,全额赎回了该品种面值共计162亿元的次级债券。

家家悦:拟定增募资不超22.8亿元控股股东认购不超5亿元

家家悦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资总额不超过22.8亿元,用于连超市发展项目、张家口综合产业园项目、淮北综合产业园项目、羊亭购物广场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家家悦控股拟认购金额为不超过5亿元。

减持:

日出东方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江苏新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50万股,拟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6%。

三维股份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叶军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2%。

振江股份公告,公司股东鸿立投资、博远新轩、陈国良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公司2%的股份,即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勘设股份公告,贾龙、龙万学、范贵鹏等14位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公司股票的股东,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5%。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