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科创板股票涨幅排行榜(龙虎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5 18: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9月15日收盘,沪指涨0.51%,报收3295点;深成指涨0.93%,报收13143点;创业板指涨0.88%,报收2595点。沪股通净流入1.78亿,深股通净流入31.43亿。指数全天缩量震荡,个股涨跌互半,两市逾50股涨超10%,赚钱效应回落。

今日科创板涨幅前20只股票分别是绿的谐波、瑞晟智能、道通科技、中微公司、安集科技、鸿泉物联、孚能科技、美迪西、清溢光电、建龙微纳、芯源微、敏芯股份、华特气体、嘉元科技、硕世生物、晶丰明源、正帆科技、东方生物、卓越新能、海尔生物。其中绿的谐波涨幅第一,达到15.23%。

2020年9月15日科创板股票涨幅排行榜(龙虎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