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10 17: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9月10日收盘,沪指跌0.62%,报收3234点;深成指跌0.92%,报收12742点;创业板指跌1.60%,报收2483点。

指数全天高开低走震荡下行,市场分化严重,个股普跌,创业板逾300股跌超10%,近50股跌停,亏钱效应爆棚,市场投机氛围进入冰点。

从板块上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个板块分别是摩托车、贸易、转基因、3D摄像头、白酒、饮料家具、免税概念、超级品牌、贵金属、租售同权、蚂蚁概念、其他交运设备、贵州省、白色家电房地产服务、成渝特区、农业、社保重仓、北京冬奥。其中,摩托车板块股票涨幅为2.9%,上涨家数1家。

以下为2020年9月10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