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江苏省上市企业30强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2 16: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显示,2020上半年江苏省上市企业营业收入榜单中,企业营业收入共计8565.52亿元,其中,苏宁易购、苏美达、新城控股、徐工机械、中南建设、江苏银行、南钢股份、远大控股、中天科技、南京医药为2020上半年江苏省上市企业营业收入榜单前十企业。据统计,前十企业营业收入共计3765.68亿元,占榜单的43.96%。营业收入位居第一的是苏宁易购,达1184.24亿元。苏美达位居第二,营业收入为436.85亿元。新城控股位居第三,营业收入为377.36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