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1 17: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9月1日收盘,沪指涨0.44%,报收3410点;深成指涨0.66%,报收13849点;创业板指涨0.81%,报收2750点。

股指整体缩量震荡,尾盘集体走高,个股涨多跌少,两市逾50家涨超10%,创业板走势较强,逾20股涨超10%,近10股涨停,盘面整体表现一般。

从板块上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个板块分别是HIT电池、其他电气设备、特斯拉、贸易、汽车、摩托车、贵金属、3D玻璃、电源设备、陕西省、电子设备制造、无人驾驶、新能源车、送转预期、其他交运设备、机器人、其他家电、地面装备、天基互联、超级电容。其中,HIT电池板块股票涨幅为4.17%,上涨家数11家。

以下为2020年9月1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