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利得智能科技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31 10: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上市。据了解,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制造业应用、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应用、印刷科技、计算机科技、包装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高端印刷包装物、高级纸制品工业产品、绿色环保包装印刷物、印刷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智造和销售。

2020年1-6月主要财务信息及经营状况情况

(一)合并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合并利润表及合并现金流量表主要数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受疫情的影响,公司2020年1-6月的经营业绩有所下降。2020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33,838.94万元,较2019年同期减少20.11%,2020年1-6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19.43万元,较2019年同期减少19.0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