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科创板股票涨幅排行榜(龙虎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7 16: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创业板指早盘走高,午后横盘盘整,主板稍显弱势,个股涨多跌少,创业板近20股涨幅20%,场内的活跃资金基本都在创业板里投机,市场整体氛围一般。截至8月27日收盘,沪指涨0.62%,报收3350点;深成指涨0.79%,报收13535点;创业板指涨1.70%,报收2689点。

今日科创板涨幅前20只股票分别是沪硅产业-U、芯朋微、安集科技、中微公司、新光光电、力合微、心脉医疗、西部超导、博睿数据、华峰测控、美迪西、道通科技、金宏气体、盟升电子、清溢光电、芯源微、嘉必优、国盛智科、华润微、天奈科技。其中沪硅产业-U涨幅第一,达到16.56%。

2020年8月27日科创板股票涨幅排行榜(龙虎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