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山办公软件首次发布在科创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1 08: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北京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据了解,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WPSOffice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产品主要包括WPSOffice办公软件和金山词霸等,可在Windows、Linux、MacOS、Android、iOS等众多主流操作平台上应用,服务主要包括基于公司产品及相关文档的增值服务以及互联网广告推广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平台应用解决方案。

主要财务指标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和净利润逐年增加,2016年度资产总额为94,395.79万元,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127,925.09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162,737.97万元;2016年度净利润为12,992.74万元,2017年净利润为21,433.73万元,2018年净利润为31,066.66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