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20 16: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8月20日收盘,沪指跌1.30%,报收3363点;深成指跌1.19%,报收13320点;创业板指跌0.96%,报收2587点。沪股通净流出43.81亿,深股通净流入15.48亿。

股指全天弱势震荡,市场明显缩量,个股普跌,跌停股近20家,市场情绪进入冰点,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从板块上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个板块分别是影视动漫、富士康、赛马概念、其他互联网应用、3D摄像头、智能电视、消费电子设备、数字货币、苹果概念、互联网技术、3D玻璃、电子设备制造、代糖概念、抖音小店、社保重仓、无线充电、无线耳机、免疫治疗、UWB概念、广电。其中,影视动漫板块股票涨幅为2.01%,上涨家数18家。

以下为2020年8月20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