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沪深股市个股龙虎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9 16: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8月19日收盘,沪指跌1.24%,报收3408点;深成指跌2.09%,报收13480点;创业板指跌3.27%,报收2612点。股指全天震荡走弱,大小指数分化较为明显,个股普跌,涨停个股逾50家,炸板率较高近40%,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风险偏好较低。

从个股行情来看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只个股分别是N华光、N格林达、梅雁吉祥、佳隆股份、惠天热电、坚瑞沃能、中超控股、漳泽电力、桂东电力、四川金顶、鄂尔多斯、莫高股份、天奇股份、大唐发电、华能国际、安记食品、中水渔业、通葡股份、华电国际、钱江水利。其中N芯原-U涨幅高达199.23%,位居榜首。其次是N格林达、梅雁吉祥,涨幅分别是44.01%和10.15%。

2020年8月19日沪深股市个股龙虎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