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沪深股市个股龙虎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2 17: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8月12日收盘,沪指跌0.63%,报收3319点;深成指跌1.17%,报收13308点;创业板指跌1.98%,报收2635点。沪股通净流入9.48亿,深股通净流出25.86亿。

指数早盘单边下行,午后企稳回升跌幅收窄,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个股近50家,较早盘市场氛围有所回暖。从个股行情来看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只个股分别是N仕佳-U、N宏柏、N凯赛、芯源微、燕麦科技、京威股份、爱迪尔、龙星化工、中国核建、东北制药、沧州明珠、天奇股份、海南高速、深南股份、东湖高新、中原内配、国芳集团、文峰股份、维业股份、海天精工。

其中N仕佳-U涨幅高达269.04%,位居榜首。其次是N宏柏、N凯赛,涨幅分别是43.99%和17.65%。

2020年8月12日沪深股市个股龙虎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