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沪深股市个股龙虎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1 16: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8月11日收盘,沪指跌1.15%,报收3340点;深成指跌1.40%,报收13466点;创业板指跌1.70%,报收2688点。

三大股指尾盘跳水,两市个股普跌,涨停个股不足40家,跌停个股近20家,整体分化较为严重,午后市场亏钱效应扩大。从个股行情来看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只个股分别是N先惠、N华丰、芯源微、招商南油、文峰股份、兴化股份、德力股份、华软科技、华昌达、江南化工、黑猫股份、柘中股份、爱迪尔、亚宝药业、航天机电、美吉姆、金宏气体、中国核建、岭南控股、莱茵生物。

其中N先惠涨幅高达111.53%,位居榜首。其次是N华丰、芯源微,涨幅分别是44%和13.98%。

2020年8月11日沪深股市个股龙虎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