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1 16: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8月11日收盘,沪指跌1.15%,报收3340点;深成指跌1.40%,报收13466点;创业板指跌1.70%,报收2688点。

三大股指尾盘跳水,两市个股普跌,涨停个股不足40家,跌停个股近20家,整体分化较为严重,午后市场亏钱效应扩大。从板块上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个板块分别是渔业、船舶与海洋装备、转基因、摩托车、乡村振兴、海洋经济、白酒饮料、海工装备、猪肉概念、食品、其他交运设备、贵州省、影视动漫、农业、航母概念、可燃冰、超级品牌、银行、航空机场。其中,家具板块股票涨幅高达2.63%,上涨家数5家。

以下为2020年8月11日沪深股市热门板块盘点一览: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