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1 09: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8月11日,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一、深市重要公告:

科华恒盛:拟剥离充电桩业务并转让给控股股东

科华恒盛公告,为了集中资源大力发展数据中心业务,公司拟剥离与充电桩业务相关的资产,并将其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科华伟业。交易标的为深圳科华及佛山科恒100%的股权。目前公司充电桩业务占公司整体业务比例较小。

广宇发展:控股股东鲁能集团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中国绿发

广宇发展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鲁能集团的通知,经国资监管部门研究批准,将国家电网持有的鲁能集团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后,公司将成为中国绿发下属上市公司,鲁能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量子生物:拟投建创新生物药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平台计划总投资超18亿元

量子生物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量子高科微生态医疗有限公司与广州知识城办公室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公司后续将设立子公司,并由该子公司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投资建设量子生物创新生物药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平台项目,计划总投资18.2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24亿元。

欣旺达:子公司正式入选东风柳汽零件同步开发供应商

欣旺达公告,全资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于近日收到通知函,正式入选东风柳汽零件同步开发供应商,为其供应HEV动力电池总成产品。

优博讯:与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优博讯公告,公司与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于8月10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工业物联网技术、智能化技术、5G技术、工业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共同打造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新应用、新产品、新服务模式。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获得菲律宾药品注册证书

以岭药业公告,公司收到菲律宾食品药品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批准公司药品连花清瘟胶囊符合菲律宾传统植物药标准注册。目前连花清瘟胶囊海外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例较低,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通鼎互联:预中标2.98亿元中国电信项目

通鼎互联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国电信数字通信用水平对绞电缆项目及中国电信电力电缆项目,预中标金额合计约2.98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7.44%。

二、2020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杰瑞股份:上半年净利润6.89亿元同比增37.78%

杰瑞股份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17亿元,同比增长28.66%;净利润6.89亿元,同比增长37.78%。基本每股收益0.72元。报告期内,公司获取新订单46.60亿元,同比增长27.38%,其中收入占比最高的钻完井设备订单增幅超过70%。

金字火腿:上半年净利润6402万元同比增长63.21%

金字火腿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14亿元,同比增长149.68%;净利润6402万元,同比增长63.21%;基本每股收益0.07元。截止8月10日,公司猪肉原料库存17300吨,在途3950吨,共计21250吨。

锦浪科技:上半年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281.87%

锦浪科技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7.27亿元,同比增长76.63%;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281.87%;基本每股收益0.86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

龙大肉食:上半年净利润3.04亿元同比增长218.24%

龙大肉食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16亿元,同比增长90.23%;净利润3.04亿元,同比增长218.24%;基本每股收益0.3元。

三、减持:

中简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共青城新涌泉投资合伙企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朱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00万股。

汉宇集团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石华山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09万股。

贝因美公告,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计划在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22.52万股。减持原因是布局大健康产业及补充流动资金。

赛意信息公告,持股2.4567%的意道合伙企业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持股0.9611%的意发合伙企业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不超0.9611%股份。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