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沪深股市概念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7 17: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股指早盘单边下行,午后探底回升,个股普跌,涨停个股逾60家,午后炸板率回落,赚钱效应有所好转。截至8月7日收盘,沪指涨0.26%,报收3沪指跌0.96%,报收3354点;深成指跌1.55%,报收13648点;创业板指跌2.29%,报收2749点。

从涨跌幅来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个板块分别是航空航天装备、铁矿石、海南省、昨日连板、昨日涨停、代糖概念、大飞机、林业、化工、通用航空、航母概念、其他互联网应用、陕西省、HIT电池、船舶与海洋装备、昨日触板、地热能、装修装饰、军民融合、休闲服务。

从资金流向来看,今日资金流向最多前概念板块分别是煤化工、免税概念、远程办公、赛马概念、北京冬奥、海工装备、代糖概念、通用航空。

2020年8月7日沪深股市概念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