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沪深股市地区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5 18: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8月5日收盘,沪指涨0.17%,报收3377点;深成指涨0.72%,报收13960点;创业板指涨0.97%,报收2860点。沪股通净流出32.46亿,深股通净流入12.66亿。

今日早盘股指下探回升,午后窄幅震荡,指数箱体上沿压力依旧较大,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逾百股涨停,短线情绪有所好转,资金承接力较强。从地区板块来看,资金净流入的省市主要有13个,分别是内蒙古自治区、湖南省、四川省、河南省、辽宁省、贵州省、山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海南省、陕西省、黑龙江省、江西省、浙江省。

2020年8月5日沪深股市地区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