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洁环保新股科创板申购 公司经营情况及竞争优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5 12: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复洁环保今日(8月5日)申购,申购代码:787335,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82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18.70万股,发行市盈率56.67倍,发行价格:46.2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中签缴款日为8月7日。

数据来演:中商产业研究院

复洁环保是一家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长期持续创新与积累,已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温真空脱水干化一体化技术和废气净化系列技术等核心技术,并具备相关核心部件的生产制造能力。

主营业务:是为城镇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站)提供污泥脱水干化及废气净化技术装备及服务,集高端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集成、安装与运维服务为一体,为客户安全、高效地实现污泥减容减量及恶臭污染物与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的净化处理、污染减排;同时,依托核心技术,复洁环保业务逐步向工业固废与特种物料固液分离领域拓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